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拜拜,2019年!

分类:宝贝儿子
2020-06-09 15:50 阅读(?)评论(0)
   好开心啊,总算能把2019年的所有照片都整理完毕了,2019年的日志也可以告一段落了。2020年都过了一半多了,每次补起“作业”来,就觉得自己是个差生,但是回顾整理孩子们以前的照片时,总感觉幸福和美好,陪伴着他们一天天走过2019。
家里有一个这样的“大人物”,可想而知,我们每天过的是怎么样的乐呵日子






每个月我们家为地铁交通做出的贡献真是不少,随便翻翻手机里的照片,都很多坐地铁的照片
傍晚有空就接乐爸下班,然后坐着乐爸的自行车,我们晃悠回家

寒山寺进不去,就在附近的小桥上走一走,反正娃开心就好






二胖每天神仙般的日子依旧,他把吃喝玩乐演绎到极致
晚上带小二胖去山塘街看船
















动物园跟我家后花园似的,每个月都基本要去一次


泉屋美罗广场也是二胖每天的必去地方


爸爸也是只要有时间,就会陪二胖玩和讲故事

哥哥下棋的时候,二胖也是这样下棋的
看起来多认真啊
乐乐有空的时候还会玩叠纸
周末二胖跟我去学校,恰好碰到学校棒球队的孩子在训练,二胖可感兴趣了,认真观摩


操场上的单杠,二胖玩起来也溜溜的


阿婆和阿爹也经常出去遛二胖


龙湖的狗道,每次二胖经过都会去看看里面的狗狗猫猫们



商场里长大的二胖







苏州除了园林多,商场也是多,家附近的花钱的地方更多,哈哈








商场里基本人很少,二胖经常玩一些不用花钱的项目,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乐子


乐爸总是选那种没啥游客的园林带我们去游一游

怡园里走走小桥,钻钻假山,非常清净和惬意

哥哥经常会在后面保护弟弟


和哥哥一起玩,二胖总是很开心





小二胖过年的衣服,哈哈,别人家小哥哥送给他的,喜气


12月乐乐和我外婆都过了生日,最开心的应该是二胖兄,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把蛋糕干光
2019年乐乐以三个一等奖完美收官。


乐乐在比赛现场,阐述自己的设计思路,运行程序


创意编程,小荷作文和硬笔书法大赛都获得了一等奖

乐乐还被评为学校的“十朵校花”,我还被评为了优秀家长,哈哈


我也在全国信息化融合大赛中获得特等奖,给自己的2019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贴一组乐爸拍的月亮的变化

2020,我们继续前行!!
  最后修改于 2020-06-09 20: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