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上)

分类:宝贝儿子
2020-11-23 11:14 阅读(?)评论(0)
     由于疫情,不能出远门,可是就窝在苏州,都感觉特别的幸福和美好。日子总是在和二娃“搏斗”中慢慢流淌。日志也补到7月了,每次翻出前面的照片,总有一种温故而知新的感觉。

二胖晚上也闲不住家的。都得出去遛他,哈哈



山塘街的夜景实在是美,可是在二胖眼里最值得看的就是船啦
     每当二胖到了这里,就不肯走开,可以驻足停留看很久的船。可是每次我提出来带他去坐船时,人家就会尖叫,我不去,我就只要看看。可能他有点害怕吧。纯当二胖替我省银子了,看多久我都奉陪。

白天二胖在家耍酷
二胖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耍酷,每当看到我们各个都戴眼镜的时候,他就到处找他自己的眼镜
我问二胖,你戴眼镜干啥呀?人家回答我:我不戴眼镜看不见的呀。

暑假里乐乐和我们一起遛二胖的时间明显增多


盘门景区看鱼去
每到一个景点,二胖看到湖就必定会去找鱼


不吃我怎么走的动。二胖不是正在吃,就是正在找吃的路上

老爸老妈的退休生活总是被我们牵绊



哥哥真是越长越瘦,而却越来越能吃。


全家福

二胖的快乐绝大多数来自奔跑

暑假里一帮奶奶们带着各自的孙子孙女们每天都要聚会的


二胖的吃喝玩乐都特别有感染力




乐乐的暑假弹琴跳舞,也是过的有滋有味
乐乐写的字也被学校收藏

我们家的“指挥家”走哪里都在指挥别人
晚上二胖聚精会神的玩泡泡机





 每个周末乐爸都带娃们去爬山


看着这虔诚的俩娃我都想笑
灵岩山上吃完素面,才觉得满足,二胖两手一伸,这些都是我的!

下山的路,都是哥哥扶着的,安全感十足
实在走不动,就耍赖让老爸抱着。


乐乐暑假除了弹琴,练字,跳舞外还得去下棋,这些都是他的乐趣。





晚上实在没地方去,美罗门口拍拍球也是极好的



   为了暑假过后二胖能很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还想着能暑假给我们减负,我们决定给二胖报个幼儿园暑假班。


7月带二胖去体验了一下,月底就正式进入暑假的小班进入学习


人家在幼儿园里很会自己玩。搭花片,看绘本,玩套筒……
         因为在上幼儿园之间,和二胖读了一些上幼儿园的绘本,而且和他聊了一些有关幼儿园的话题,所以他倒是挺适应的,没有怎么哭没有闹,挺让我意外的。本来还打算做好两个星期他会哭的准备呢。

7月晚上带娃们去了趟夜市集,买点好吃的改善伙食,哈哈


赶在舒展的最后一天,我带了俩娃去了一趟

别看这家伙小,他也会自己找书看

看他这认真的样子,你还不舍得把他带走,就这样静静的看会吧

在二胖的央求下,暑假里又带娃们坐了一次有轨电车


  跟着乐乐这个导航,不停的切换有轨电车1号线和2号线。哎,我就陪着他们疯,在电车上坐来坐去,他们开心就好。
2号线上基本没人的,来回坐都是包车的感觉
书本用来当滑梯,二胖同学真是会玩


酷暑我们还带娃们去乡下玩耍,特意捉了一只小鸡出来给他们观察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马上要开启新的征程了。

  最后修改于 2020-12-04 20: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