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三月,总算可以出门了

分类:宝贝儿子
2020-07-07 14:20 阅读(?)评论(0)
什么叫读天书?我在2020年3月开始总算弄明白了。二胖诠释的相信大家都懂了!

由于疫情乐乐每天在家和二胖打打闹闹,学学玩玩,日子也算过的开心。乐乐学校要求看《雷锋》
乐乐给二胖讲英语绘本,不知道是不是鸡和鸭讲的感觉

乐乐每天在家上网课
二胖在家负责耍赖
开开心心的大笔挥挥,然后发现哥哥的试卷上变成了这样。哥哥只能在心里哭了。


耍酷加耍赖,都是二胖的强项
在家无聊的时候,乐乐把自己的魔方又拿出来玩了。数数还真是不少。
哥哥网上下棋,二胖说他也要下棋。无奈电脑只有一个,于是乎二胖就搞成这样的杰作了。
     三八节,乐乐在家煮奶茶给我喝,二胖非得也来掺和一脚,于是紫色的,白色的,黄色的,不停的使唤哥哥喂他吃芋圆。
二胖边吃还边赞叹:“哥哥煮的奶茶真是太好吃了!”

哄的哥哥只能屁颠屁颠的喂他喝这个,吃那个
总算可以出门了,都有点不习惯了


除夕过后,第一次出门放风。宅家将近两个月,真是为难我们家的小祖宗了。


3月15日,疫情过后乐乐第一次出门。我把俩娃带到了科技城的空地上玩耍。


宅家太久了,人都要发霉了。出来晒个太阳,感觉新的幸福生活又来了。


二胖已经没有昨天出门那么木讷了。跟着哥哥马上活泼起来了。





外面的世界就是好,每天都要出去看看


实在不行,小区里走走也挺乐呵的


晚上也要出来撒欢。每天在家运动量还是不够的,所以夜晚人少的地方继续出来运动下。
  最后修改于 2020-07-07 17: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