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抓住假期最后的尾巴撒欢

分类:宝贝儿子
2020-09-16 15:10 阅读(?)评论(0)
     新的学期,乐乐上了初一,二胖上了幼儿园。这开始的两个星期有点忙的不知所措,每晚都感觉精疲力尽,所以我“补作业”的时间就一直拖了又拖,下周开始就要陆续开始补日志了。
     2020年4月,寒假结束,国内疫情也稍好转,孩子们收拾收拾最后玩耍的心情,就要开始新的征程了。

二胖兄每天上午还是跟着老妈去玉山公园撒欢

上午把二胖的精力耗完,中午才能好好午睡
偶尔哥哥也会出来和他一起玩
那段时间,我和二胖傍晚每天步行两公里去接乐爸下班

哥哥难得一次和我们一起去接乐爸,早到了后俩娃在公司门口看蚂蚁
妈妈,你千万不要来打扰我们,不要把小蚂蚁吓跑。在哪里看到蚂蚁,二胖都会蹲下来“研究”一番







周末的时候二胖也挺开心的,乐爸会陪他去玉山公园玩球。充电几分钟,耗电无数小时的娃,必须得这么干
好不容易可以每天出门了, 周末带娃们爬天平山


哥哥能自己爬上去,二胖我也可以。你们不用扶我,我可以的!



看着二胖这仔细的样子,真是想笑




二胖说:我是爬山健将,哥哥也是

妈妈,你下次还带我去爬山


两个孩子去动物园,摆着那些狮子老虎不看,依然蹲个点看蚂蚁。孩子们的世界我搞不懂,他们开心。

蚂蚁哪里没有,去了动物园也是到处找蚂蚁看
乐乐没有二胖那么爽,不是每天只要想着吃喝玩乐就行,还得网上学习,写心得写感想。



二胖总是这样说:哥哥骑自行车,我也骑自行车。哥哥骑大的,二宝骑小的。

哥哥,你骑慢点,等等我




二十四时好哥哥,二胖说啥就是啥
“妈妈,你觉得二胖帅吗?”
一场樱花雨让我们准备上班了,迎接小神兽回笼

在动物园里看蚂蚁,那就换个地方,我们去万鸟园,看你们看啥

这下好玩了,盯着孔雀看半天。应该比蚂蚁好看多了吧







除了看各种鸟类,还有表演看一下。鹦鹉表演很是吸引二胖
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奔跑的孩子

有空还可以去妈妈学校视察一番。赶紧长大,一初中欢迎你!
我穿的这么帅,妈妈你可以带我出去嗨了



不用上学的日子实在是美好,每天就是挖空心思想着去哪里玩就行



每次看到这样和谐的俩孩子,感觉再累都值得


    除了天平山,我们还经常去五龙山。因为这里特别清净,几乎没啥人,而且爬山相当的方便,全程台阶,让我不需要太关注二胖的安全问题。





两个孩子让我最开心的是,基本每天都脸上笑嘻嘻的,可以让你暂时忘记很多疲惫
爸爸,妈妈,哥哥都戴眼镜,我也要戴。



四月的第三个星期,我们去了大阳山植物园
哥哥,过来看鱼,好多鱼啊。
我要和哥哥手拉手,哥哥你走慢点等等我
放假期间,要把休闲卡能到的地方尽量多刷一遍


老爸老妈,你们也可以浪漫一下
你们看,我再练功

植物园里的植物真的很有特色 ,乐乐就站在“福禄寿”前面


妈妈,你看,哥哥在那个上面,怎么上去的呀?

我们拍照,你随意哦



四月的最后一周,我们去了穹窿山


每天感觉都是不务正业。到处游山玩水。




爬一爬苏州最高的山,智慧山

一个疫情,让我们多了很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朝夕相处,感觉孩子越来越需要你。
    我们和二胖说:爸爸妈妈都要上班,哥哥也要上学,白天都不能陪二宝玩了。还没等我说完,二胖立刻说:“那我要哭的!”

哥哥的小时候读的这个托班,就是二胖即将要去的幼儿园

     为了能让二胖在八月份顺利入园,在四月的时候,我就带二胖去幼儿园参观视察了。
    没有入园的时候,对着这个幼儿园充满了新鲜和好奇,真的入园后的情景等我慢慢补日志的时候再告诉大家,哈哈

看着他在幼儿园玩的时候,还挺能干的呢
    四月,乐乐开始他小学阶段的最后半个学期。一入校园,就开始紧张的学习,好像要恶补那些疫情期间落下的功课。谁都羡慕我们小二胖的生活,每天眼睛一睁开,就是问:“妈妈,今天去哪里玩呀?”

  最后修改于 2020-09-16 16: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