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下)

分类:宝贝儿子
2021-01-06 14:31 阅读(?)评论(0)
 “补作业”,“补作业”,“补作业”!日志总算补到2020年的8月了。最近不是忙着学校的事情,就是忙着自己学习的事情,亏得每天和乐乐的亲子时光不少,可是和二胖的却少之又少。
8月3日,二胖第一次正式上幼儿园。正好乘着我暑假,让二胖提前适应幼儿园生活。

把他送到教室门口,居然没哭,还和我说拜拜,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
中午的饭菜是老师喂的。不过第一天,不哭就算是表现很好了


刚从幼儿园放学出来,就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去“视察”我们的新校区了

晚上奖励吃个棒棒糖,把二胖开心的不行
带出来再遛一圈,第一天上学完美
第二天上幼儿园
我:今天在幼儿园玩滑梯了吗?
二胖:没有。队伍断了,我就没玩到。(后来问了老师才知道原来是下雨了)
我:在幼儿园有啥好玩的事情?
二胖:睡觉的时候有人叫了,我也叫了。
我:那你今天睡着了吗?
二胖:不想睡觉,让老师陪着,后来睡着了。
我:你没有自己吃饭吗?
二胖:老师喂得,因为我吃的太慢了,不想吃饭。
我:那你明天自己喂自己,自己吃饭哈。
二胖:我还是要老师喂的。
我:今天的拍手游戏好玩吗?
二胖:真是太好玩了,小手藏起来了……
第一次在幼儿园画画涂色,二胖啥也不会,老师手把手教

回家后苦练画画涂色,进步很大
在家也开始自己吃饭

积木是二胖“指导”我完成的,哈哈
闹腾的时候依然闹腾,欢乐不断

第二周入园:
二胖:阿爹车转弯呢,转弯回家。(他知道直行是去幼儿园的)
我:为啥不想去幼儿园?
二胖:我会想你的呀,会想阿婆的。
熬过了分离焦虑期,二胖在幼儿园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老母亲表示很欣慰
每天开心入园,开心离园。偶尔不睡的时候,也不闹腾,只是需要老师陪伴。

幼儿园要举办玩水的活动,在家练习玩水枪

幼儿园要举行暑期特别活动“清凉一夏、水枪大战”所以有时间就带俩娃下水了




晚上带娃们去游泳池玩水,还是挺开心的
二胖:妈妈,你不要和我讲幼儿园的事情,我只想吃冰激凌。
暑假里陪哥哥来新校区报到,哥哥填资料,二胖在图书馆里玩耍
晚上一如既往的各种遛娃活动
乐爸公司家庭日。乐乐吃到了八种东西,二胖游戏赢的积分比哥哥还多,换的礼物和吃的一大堆。
排队等待游戏
二胖最小,永远排第一
我们三人合力完成一辆“搅拌车”



我们的全部战利品

暑假最欢乐的事情就是去了趟新开的苏州乐园。









带俩娃从开园一直玩到闭园,整整八小时,把想玩的能玩的敢玩的基本都刷完,完美!





卡通人物看上我们俩要合影,可是二胖挺害怕的,一直说,妈妈,我们走吧,走吧。



在新初一开学前一天,乐爸还带乐乐去苏州水上乐园最后疯狂了一把

假期余额已清0。接下来乐乐就开启新的征程了。
我:二胖:今天我和爸爸去上幼儿园了。(我和乐爸去开家长会了)
二胖:今天是红色的(台历上的红色日期以前告诉他是不用去幼儿园的,黑色的日期需要去幼儿园),我不用去幼儿园。妈妈,那你表现怎么样?你有没有哭?
我:给你看看我们上课的照片,你看看认真不?
二胖:你人呢?怎么不在照片里?
我:我在给大家拍照,忘记把自己拍进去了。
二胖:太搞笑了@


  最后修改于 2021-01-18 13: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