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再累也要遛娃

2020-10-13 15:57 阅读(?)评论(0)
   遛娃已经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感觉比我自己上课要累的多。每天开启花式遛娃模式,必须使自己精神百倍,注意力高度集中,陪吃陪睡陪玩的三陪日子还得表现的无比欢乐。
看着这俩“二货”你觉得你舍得不带他们出去吗?
2020年5月份我们每周都全家总动员


动物园里走走嗨嗨
撸起袖子就跑起来
动物园里居然还有这样的秋千

哥哥,你喂我吃点那
乐乐这个小吃货,也是可以下得了厨房的嘛(虽然做菜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啊哈哈)

妈妈,你看我穿的帅不帅?就是个小地主嘛
晚上也闲不住家,戴了口罩也要出去骑车


二胖可以在运河边看一天的船,可能孩子就喜欢这些吧,他感觉书上的船突然到了现实中,肯定是很稀奇的



我可以说二胖是来看热闹的嘛


在苏州,去哪个景点都基本有鱼看

古井,也是二胖第一次见





    我们和小二胖说好,哪天他会背诵《枫桥夜泊》了,我们就带他去枫桥风景区寒山寺玩玩。五月份的某一天他大喊:“妈妈,我会背枫桥夜泊了,我们去枫桥夜泊玩玩吧  ”


二胖:“你们都停下来,听我讲”。
    晚上在玉山公园,二胖指着这个警示牌,用神仙一般的语言,跟我们讲解水深危险。这天书已经读到一定境界了。



这对活宝,真是越看越可爱

奔跑中开心的娃,可能和哥哥很像,就喜欢乱跑




母亲节,我们去了虎丘湿地公园


每次周末选景点,基本都是包场的感觉。又不用花钱,还乐的清净

乐爸每晚做俯卧撑,二胖就是如此之捣蛋的

五月的第三周,我们去了天池山



二胖每看到有牌子的地方,都要用自己的语言来读读这“天书”,那神情,那动作,绝对让你捧腹大笑

这瘦子,真是越看越瘦。乐乐总说他们负责吃,我负责长肉,大家分工明确!




每个周末都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野在外面,大家都喊我们“野人”



哥哥和爸爸永远都是二胖的守护神
我们的全家福

五月的第四周,我们去爬了花山。




二胖肉太多,被烤的直接扒了长裤。不过体力是相当的不错,完全靠自己




哥哥,你们不能甩下我。


在家二胖还要玩投篮。这已经是二胖的第二个篮筐了。我买了就当儿童节礼物了

二胖砸烂了一个篮筐,我很担心这个篮筐当时能不能熬到六一呢,所幸现在还是完整的



二胖小领导,你又去孙武文化园视察啦
老爸老妈总是这么恩爱,是我们的榜样



我们家“小地主”去哪里都是开心的



乐爸支了小三脚架,拍合影很不错



和二胖一起去看荷花和蜻蜓。立刻想起《小池》,现卖教二胖,没想到很快二胖就背出来

天平山山脚下都可以玩很久
小二胖语录:

1.二胖:妈妈,你再生个三宝吧?
我:为啥不是生二宝啊?
二胖:已经有二宝了,生个三宝和我玩。
我:不是有哥哥陪你玩吗?
二胖:哥哥总是要写作业的。
我:妈妈年纪大了,生不出三宝来了。
二胖:那我来生吧,我生三宝[捂脸][捂脸][捂脸]

2.二胖:妈妈,我今天还没玩水了,我要去玩水了,你帮我穿个围兜兜。
我:好的,你自己玩,妈妈去忙。(帮他穿好围兜,以为他自己玩玩水的玩具)
等我忙完看到二胖,我傻了。
二胖使劲的用自己的玩具大勺把马桶里的水都舀出来了,还和我说:妈妈,那里快没水了,赶紧要冲一冲了!![流泪][流泪][流泪]。

3.我:二宝长大了,马上要去上幼儿园了。
二宝:幼儿园里是熊猫老师还是山羊老师?
我:幼儿园里有哥哥小时候教他的缪老师。
二宝:缪老师是什么老师?小兔子老师吗?[捂脸][捂脸][捂脸]


乐乐小时候也有三句经典语录:
1.我:乐乐,你在不乖我打的你屁股开花。
乐乐:妈妈,一定要开最漂亮的花。

2.乐乐:我要中便。
我:啥叫中便?
乐乐:大便的时候小便就出来,就叫中便了哇。

3.幼儿园老师喊乐乐回答问题,叫了三遍名字,乐乐没有任何反应。
后来老师问乐乐:你耳朵呢?
乐乐答:耳朵忘记在家里的白色桌子上了。妈妈没有给我戴[流泪][流泪]
  最后修改于 2020-10-19 09: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