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PAPA JOHN'S 英语活动(5岁8个月2周)

分类:宝贝儿子
2013-08-28 16:08 阅读(?)评论(0)
     以给儿童英语培训为目的的机构,当然要想尽一切寓教于乐的方法来吸引孩子和家长。所以乐乐学英语的地方这次可以选20个小朋友报名参加PAPA JOHN'S的做披萨的活动,我毫不犹豫给乐乐报名了。先别说学英语,这个棒约翰披萨可是乐乐的最爱,所以当乐乐听到这个消息时欢呼那!
     上午九点之前,我们就达到棒约翰了,签到入座。这次课主要是讲解西餐礼仪,还需要让孩子们学会比如刀、叉、果汁、披萨之类的几个英文单词。

老师弹着尤克里里和孩子们用英语问好
      英语老师讲解西餐礼仪,孩子们认真听讲。在棒约翰上课,当然离不开自己动手做披萨啦。这次老师选的一款披萨就是约翰挚爱,也是这个创始人最爱吃的一款披萨!在老师和孩子们互动的时候,PAPA JOHN'S里的服务员搬来了已经成型的披萨底和一部分馅料!小朋友们一起排队洗手,准备自己动手做披萨
洗个手也这么开心的,真是乐乐

     洗完手,服务员分派饼底,乐乐说好香哦。棒约翰里的老师,开始讲解棒约翰PAPA JOHN'S的来历,然后再告诉小朋友们披萨中的不同馅料。我对那一盆馅料里的六种芝士非常感兴趣,各种各样的形状哦。老师还讲解了摆放馅料的手势和次序。我那时候才晓得原来芝士的摆放,肉类的撒放都有规矩的,哈哈。
各个做的都很认真!
这个是什么肉我都不记得了,但是一定要撒的,不能平均摆放在上面的
乐乐实在搞不定,举手让阿姨来教。现在不会的都敢主动举手请求帮助了。
整完了第一层,还是喜滋滋的
接下来开始放第二层的肉肠了
好好玩的样子
准备开始撒不同的芝士了,还需要撒在规定的位置,似乎有点难哦
乐乐每一步都很认真的完成,很乐得其中!
全部搞定后,准备送烤箱咯。    服务员把每个孩子做的披萨分别放在贴有他们名字的底盘上
乐乐跟着阿姨进了厨房间,他很想看看披萨是怎么烤的
在等待披萨烤制的时候,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又一起学习和复习。乐乐回答对了问题,还得到了奖励的贴纸。
桌子上的果汁都放好后,披萨也烤好了,我们各自拿回自己的餐盘。
吃着自己亲手参与制作的披萨,特别美味,呵呵
基本每个都狼吞虎咽的。孩子们都很开心,不知不觉中也学到了很多。

最后孩子们都拿到了披萨大学堂的奖状。。。。。。

     其实这样的活动,我是觉得很不错。至少乐乐觉得他以后还想参加,他觉得很有意思。回家的路上,乐乐一直在告诉我他学到的那些单词和他制作过程中的乐趣,孩子们的快乐可能就是这样简单的吧?

     上周的英语商场表演活动,由于通知我们的有点晚,我们已经有别的安排了,所以没去参加有点遗憾!期待下一次的有意义的孩子们喜欢的活动吧。。。。。。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