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端午六一乐翻天

标签: 6岁5个月3周  
2014-06-03 11:58 阅读(?)评论(0)

     六一幼儿园举行文艺汇演,乐乐和中班的孙老师做了主持人。第一次做小主持人,准备时间很紧张,全家总动员一起帮助乐乐背台词,最终表现还不错。

刚上台,看着乐乐皱着的眉头,就知道他内心很紧张,很担心的样子

    孙老师是第一年的新教师,也从来没有和小朋友一起主持,所以上台之前也万分紧张,台下一直和乐乐在合台词。说了一会,就慢慢放松下来了     园长问乐乐喜欢不喜欢做主持人,乐答:“我从来没有做过主持人,尝试一下!”这个臭小子回答的很圆滑,其实我估计在家背的台词很辛苦的肯定不怎么愿意再做了。新老师写的台词,基本都是书面语,很多都是乐乐无法理解的,只能死记硬背,而且一直对我说:“妈妈,我有点紧张,我怕冷场!”最后的汇演,乐乐台词全部记得,就是感觉声音说的不是那么响亮,对于他来说已经很不容易啦,又得到一次锻炼。

    本来汇演的时候,乐乐要做主持人,还要演童话剧再要弹钢琴,忙的不行了,所以临时让他钢琴不弹了,谢天谢地可以少弄一项,哈哈。这样的锻炼是给乐乐六一最好的礼物了。

    上午幼儿园还进行了爱心义卖,乐乐把自己喜欢的书和玩具都捐了,由于我做了家长志愿者,所以没有拍到乐乐的照片。最后我们一共得到了7000多的爱心捐助,家长代表将和幼儿园老师一起把这个善款带到江西省龙潭小学,听说要给他们建造一个操场。乐乐还得到了一个爱心竹娃的玩偶。

     幼儿园除了举办文艺汇演外,还邀请了几个小朋友的奶奶去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包粽子。     

    除了我和乐爸,我老爸老妈送给乐乐需要的六一礼物外,端午六一我们带乐乐出游了。我觉得最近他太辛苦了,要带他出去放松。我和朋友家约好,在网上定好了酒店和门票,买好了高铁动车票,一起去镇江。乐乐说:“妈妈,我就是想坐地铁,高铁和动车,然后吃吃酒店里的丰盛早餐,我就最开心了!”

   六一节当天,我们就高铁到镇江,放下行李吃了一个镇江的锅盖面就开始我们金山公园游玩。得知金山就是从中国有名的古典神话故事《白蛇传》中“水漫金山寺”,民间流传甚广,为这座名山增添了十分迷人的色彩。镇江和苏州相比,旅游景点人要少很多,所以我们还是比较享受的。   

   第一天:金山公园   先欣赏风景



再欣赏我们的人物,哈哈

    第二天:西津渡
    西津渡古街是镇江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所在。西津渡依山临江,李白、孟浩然、王安石等都曾在此地候船或登岸,留下了很多后人传诵的诗篇。三国时期,还有孙权的东吴水师曾驻扎在这里。端午节这天镇江正好下雨,所以我们只走了街的一小部分就打道回府了。
这样的古街还是别有风味的。怡邵姐姐说,下次我们再来的时候,应该在这里定个客栈休息,哈哈。

 亏得给乐乐带了雨披,不然真是淋的要生病了    开始小雨还可以忍受,最后倾盆大雨了,我了乐爸直接被淋成落汤鸡回到酒店。

    从镇江回来后,看到同事朋友们都去无锡看薰衣草了。难得跟风的我们,也想去一睹成片的薰衣草,所以回到家后,我就又开始在网上淘门票,天哪,我觉得三天的假期我是不停的在网上订各种票。

    第三天:无锡雪浪山看薰衣草

    和表妹家约好,一起开车去无锡。可能因为在国内很少见薰衣草,所以雪浪山的那个人多啊。突然觉得浪漫的感觉变得索然无味多了。车子排成长龙,亏得乐爸明智把车子停的稍远,不然被挤进去就出不来了。     

这边成片的薰衣草都开放了,看起来这个紫色还是不错哦





蜂恋花、蜂恋草,浪漫的紫啊
臭美了一把,还是蛮开心。
     六一端午三天,真是玩的太猛了,开心而又疲劳,今天一切进入正常啦,忙忙碌碌的要准备中考填志愿,高考监控的事情了。 

  最后修改于 2014-06-03 13: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