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7篇

个人描述

简简单单爱,用真情绽放你我笑颜;简简单单爱,用心牵引你我肩并肩! 声明:本人照片及文章没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他用!

小长假第一天——无锡鹅湖玫瑰园

分类:宝贝儿子 | 标签: 7岁6个月2周  
2015-06-24 08:13 阅读(?)评论(0)
     
       端午假期第一天,乐爸就开始搜罗着去哪里玩。翻看休闲卡增加的旅游经典,先锁定目标可以去无锡走走。他和乐乐思前想后最后选择无锡鹅湖玫瑰园,说是去看看玫瑰花应该不错。
       鹅湖玫瑰园位于无锡近郊,它与鹅湖相接,一湾碧水,一际高铁,动静结合。整个园区又与著名的荡口镇相邻,千年荡口,人杰地灵。
            全家睡个懒觉,跟着导航一路前行,没想到道路施工,差点把我们导到湖里去,哈哈。到了荡口都快中午了,所以我们选了个餐馆先解决肚子。饭饱后就准备悠闲的进园走走。
       中午进园的,所以顶着个大太阳啊,乐乐热的不行了。园子真的不大,位置又比较偏,所以游客真的是没啥,基本又是我们家包场了,我发现我们家总是干这样的事情,哈哈。
    

         孩子大了很少愿意拍照,看到我们抓拍的时候他有时候也会躲,甚至有时候会问,你们到底是来拍照还是来游玩,那怎么办呢,家里乐爸是个摄影爱好者呀,走哪里都带着个相机。为了不让乐爸失望,只能“委屈”我了哇,有时候我会开玩笑的对乐爸说,当你一天模特给多少钱啊,哈哈。

        鹅湖玫瑰园分成5个区域:野生蔷薇特异种质保存区;历代珍稀月季品鉴区;芳香植物体验区;玫瑰文化博览与休闲区;生产管理与项目辐射区。由于人气不旺,很多都感觉是扯的。


         进了园后,乐乐有点失望的,他说没有想象中好玩,没啥儿童娱乐的设施嘛。其实赏花对个小男孩来说真的蛮痛苦的,O(∩_∩)O哈哈~所以还是选择奔跑吧。





    
          这样才能找到乐乐的感觉。跑起来就不管炎热啦,男孩子就是这样的。
          六月份在玫瑰园里看到的却是很多的薰衣草,这个算不算是意外收获呢?




        去年挤破头了去无锡雪浪山看薰衣草,今年缺看到不费半点功夫那。和你有缘的时候,去哪都有意外惊喜那。





        走在薰衣草地里,感觉整个就一花痴,亏得还没有全开放,不然要被醉死了,哈哈
        其实在玫瑰园里,我压根没看到啥玫瑰,基本都是薰衣草和月季花,真是醉了醉了。乐爸非常开心,只要有花他就美美的。
        不过也有可能我压根就分不清月季和玫瑰,所以在花丛中钻来钻去,也不用去管它到底是啥花了。










        花海中畅游,已经忘记炎热啦。玫瑰园对于我们来说,太小啦,闲逛一圈基本就没了,乐爸还想着奔赴下一个景点呢,可是我看到乐乐满头大汗的,而且另外的无锡景点离此园太远了,放弃回家好好休息吧。

        买个冰激凌给乐乐降降温吧,坐乐爸身上歇会,O(∩_∩)O哈哈~乐爸说这样扛着乐乐已经不是小时候的感觉啦。



我的相关日志:

2014-06-03 | 端午六一乐翻天


   
  最后修改于 2015-06-24 09:0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